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普京點破日本為何不懼怕中國的真正原因?

日本人只能給殺的天昏地暗,他才知道怕。而對日本人所有的寬恕,都會被小日本誤認為軟弱可欺,毫不理會。日本人為什麼怕俄羅斯,這有歷史的原因:
當二戰結束時,蘇聯俘獲日本戰俘60萬,全部押往西伯利亞做苦力,而蘇聯最後歸還的日本戰俘只有40萬,那20萬戰俘永遠埋葬在西伯利亞的土地上。一個冬季,日本戰俘就死亡5萬五千人。
據一位蘇聯老兵回憶錄說他們的連隊奉命接受150名日本戰俘,連隊伙房準備了150人的午餐,可是被押解過來的日本戰俘有500人,出乎意料。
當時蘇軍連長的處理方式是將最先到的150名戰俘原地坐下,然後其餘的戰俘被帶到樹林邊,機關槍一陣狂掃,統統將他們送往極樂世界。而那餘生150名戰俘表情木然,毫無抵抗意識,統統被嚇蒙了。
日本人現在都不敢提那死亡的20萬戰俘問題,那回去的40萬日本戰俘,已經將蘇聯人的恐怖做法傳遍了日本整個民族,所以現在日本人對俄羅斯必恭必敬,那是給嚇的。
而蔣公國民政府,將日本214萬戰俘,好吃好喝好招待,以華夏寬容之心,希望感化小日本這群獸類。可小日本從沒正眼瞧過中國,更沒有感激之心。導致現在日本人頻頻挑逗中國,拿中國人的寬恕當成軟弱。

<<普京的講話為何震撼中國人? 》


俄羅斯總統普京在《真理報》發表講話說:“一個把老百姓的居住權、健康權和受教育權拿來拉動經濟的政府,一定是個沒有良心的政府,真正執政為民的政權,一定要把這三種東西當作陽光和空氣,給予人民。一個國家不能變成弱肉強食的動物世界,有人佔幾十套房,有的人住不起房——真要那樣,執政當局沒有任何臉面賴在台上,因為民生問題,就是政治問題,就是執政者的責任。一個國家的執政文明,就表現在對弱勢群體的關懷上,而不是表現在富人有多富,也不表現在經濟增長的數據。”
送給有夢想的年輕人在美國,3%的大學生願意考公務員;在法國,是5.3%;在新加坡,只有2%;在日本,公務員排在第53位;在英國,公務員進入20大厭惡職業榜;而在中國,76.5%的大學生願意考公務員!
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說過,一個國家的青年,爭著去當公務員,這說明這個國家的腐敗已嚴重透了。
歐美髮達國家,最宏偉的建築主要是教堂,因為那裡存放著他們的信仰——博愛、自由、平等;
日本,最奢華的建築主要是學校,因為那裡存放著他們的信仰——知識、技術、進取;
中國,最宏偉的建築主要是政府大樓、銀行,因為那裡存放著他們的信仰——金錢、權力、傲慢。
狠狠的打了中國一巴掌! ! !
普京:我的偶像是毛澤東! 【中國人值得自豪的文章】必須轉普京在《真理報》發表講話,相關內容原文如下:中國的毛澤東主席,是人類社會的偉大領袖。毛主席搞的不是個人崇拜,而是人民崇拜!因為他贏得了絕大多數人和許多正直善良的外國領導人由衷的和發自內心的崇拜!我的從政之道,就要像毛主席學習。但是,到死我也學不到毛主席的雄才大略和文治武功。因為,毛主席是個世界奇才,我的能力永遠也趕不上他老人家!中國剛剛解放,就敢和強大的美國打了一場偉大的戰爭,而美國人確被毛主席打得如此狼狽不堪。這種偉大的氣魄和膽識,就連斯大林都非常佩服!一個一窮二白的國家,打敗了一個裝備精良的、由十六個國家組成的聯合國軍,這是任何一個軍事領導者和軍事統帥都沒有的雄才大略。

現在,很多人都怕美國,而我不怕!那些給美國人當哈巴狗的人,我感到太可笑了。連一個做人的尊嚴都沒有的領導者,還能帶出一個有尊嚴的國家嗎? !這些人,應該好好學習偉大的毛澤東,是毛澤東給了中國人民的尊嚴……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偉大的蘇聯解體了,我為此曾多次流淚,因為這是列寧同志創建的偉大的祖國……。但我決心要讓我的人民都過上好日子,而不是一少部分人。我要強調的是:那些否定毛主席的小人,就連敵人也看不起!我也是追星族,我的偶像,是毛澤東而不是鄧小平! ! !大開眼界了吧........普京說的真好
南京死三十萬除了是鬼子太殘暴,還有就是是國人太聰明
要知道去殺三十萬隻豬或狗,一不小心還會弄個工傷事故、感染死亡什麼的,難道三十萬南京人真的是豬狗不如?一個台灣老兵、南京大屠殺的倖存者回憶那段歷史時寫道:我們可能永遠不懂五個日本鬼子就可以押著兩千人去屠殺!兩千人,像豬一樣任憑五個人屠殺,多麼可怕的事情啊!
雖然那五個日本兵有槍,也有刀,但是那兩千人並沒有被捆著,完全可以動手反抗。可是他們沒有,據某個倖存者口述,他曾經慫恿其他人一起衝上去,可惜回應他的除了沉默,還是沉默。因為大家都是聰明人,他們明白雖然兩千人肯拼命肯定能贏,但是第一個衝上去的肯定會死,所以他們聰明地獨善其身,把希望寄託在有其他人第一個衝上去。
可惜的是,大家都是聰明人,沒有蠢材,所以他們就只能像豬一樣任憑屠殺。雖然每一個人都是聰明人,但是聚在一起卻只是一群聰明的豬而已!
普京說:原不原諒恐怖分子是上帝的事,我的任務是送他們見上帝!
雲南昆明的暴行發生後,網上到處都是逃生技巧,自救舉措。有文章教你第一訣竅是“不能激怒歹徒”!有人在教維語的“朋友,住手,自己人”……向暴徒乞求,和暴徒稱朋道友,不可恥嗎?
我在想,這個社會是怎麼了?這個國家是怎麼了?難道沒有人再崇尚英雄主義了?媒體也不再支持挺身而出了?
先不說當晚昆明火車站有多少人,當我看到新聞上說一家餐館裡面躲了200多人的時候我想哭又想笑!十幾個暴徒而已!拿的只是刀不是槍!只需要30個人操起桌椅衝出去!幾把砍刀就可以讓一百多號人倒在血泊裡?
現在已經擊斃的,加上抓了的,一共不過8個人,還有兩個女的,沒有槍,只有長刀,居然砍死29個,砍傷130個?他們還當場跑了五個?難道所有的人第一意識都是逃命?難道沒有人站出來跟他們搏鬥?
有媒體提到,一個飯店老闆娘救了200多人,講到所有躲進小飯店的男人都不知所措。我想問,躲在女人庇護下發懵的男人們,不感到到悲哀嗎?
這一次是暴徒,如果是侵略者,是不是又要上演幾個日本兵就可以屠殺一個村子的事情?我覺得,我們的教育需要反思,我們的媒體需要反思,所有媒體除了對恐怖分子的譴責就是對逝者的祈福,為什麼不反思?我們的男人的血性都去哪兒了?最好的防守是進攻,以暴制暴!他的目標是砍死你,你跑是跑不掉的!你跑了,被砍死的肯定是跑不動的老弱病殘!如果遇到這種事情,每個人都反抗呢?每個男人都拼死反抗呢?他們還敢幾個人就搞個恐怖襲擊?
“天佑昆明”、“昆明挺住”了,這和老天有半毛錢關係嗎?整個民族都挺不住,昆明挺住有啥用!這證明了這麼多年來我們的教育是失敗的。什麼看見穿黑色衣服的就要躲​​避,這是小孩的事。
凡事躲閃、退讓的結果就是亡國滅種!這樣下去,幾個日本鬼子扛著幾把破槍統治一個村莊的事情今後還會重演!所以,碰上就要幹TM的! ! !希望男人們看到這篇文章轉起來!支持自己的男人遇到這種事情去戰鬥的女人也轉起來!只有這樣,才能對恐怖分子產生震懾!讓他們有所顧及,不敢那麼放肆。
男人普京說:原不原諒恐怖分子是上帝的事,我的任務是送他們見上帝!
美國人評價趙本山
令中國人無地自容

一美國律師朋友說:趙本山的紐約演出很無聊、下流。一諷刺殘疾人,二諷刺肥胖者,三諷刺精神病患,把自己的歡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這種人很無恥。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個個伶牙俐齒,但是藉一百個膽子,他們也不敢嘲笑殘疾人、肥胖者。他們嘲笑的主要對象就是總統和明星,即有權有勢者。
可能中美文化不同,趙本山對美國人忽悠很不成功,美國人崇尚人人平等哪怕是殘疾人,他們對模仿殘疾人並以殘疾人為笑料表現出極大噁心。
美國朋友又問:為什麼趙本山可以買得起私人飛機,而錢學森、竺可楨和袁隆平這樣的科學家卻買不起?這叫什麼問題?
我一時語塞,無言以對。只好說:我國的科學家、哲學家、作家和中醫學家都一心忙事業、學雷鋒,沒工夫賺錢。不但錢學森、竺可楨和袁隆平買不起飛機,就連中國古代的墨子、張衡、張仲景、祖沖之、孫思邈、畢昇、李時珍和近代的馮友蘭、魯迅都買不起。孔子那麼偉大,有時連吃飯都成問題。
我的解釋不著邊際、蒼白無力。美國朋友似乎明白了,邊點頭邊說:原來在中國科學不值錢,哲學不值錢,文學不值錢,中醫不值錢。
我很奇怪,科學解決人類生存問題,哲學和文學解決人類思想問題,中醫解決人類健康問題,怎麼就享受不了萬人追捧紅得發紫的場面和待遇?為什麼明星、歌星、影星下三亂卻那麼值錢出場費那麼高?如果講貢獻袁隆平錢學森沒有明星大?出場費又在哪裡呢?
美國朋友不顧我的感受,仍然趾高氣昂:如果一個民族把演藝界明星捧得比天還高,那麼它是不堪一擊的。記得你們中國有句詩吧? “暖風熏得遊人醉,只把杭州當汴州”!一個連科學家、哲學家、作家和自己的中醫事業、文化事業都不重視的國家。即使航母再多,兵力再強,也形同虛設,不堪一擊!
我被美國朋友好好上了一課,也如同被抽了一記耳光,但不是抽在臉上,而是在心上,是抽在中國人心裡。

1 則留言 :

  1. 身為中國人,我面對美國人的時候可沒有那麼的自卑,把自己貶得一無是處。
    美國有一堆的諾貝爾獎得主 ,也沒哪位有私人飛機。憑甚麼袁隆平、錢學森沒飛機就認定中國人不尊重他們,虧待他們;一定要他們很有錢有飛機才是對的,中國人才是有品格的民族。

    美國,已經很會自我宣傳了,何必以貶抑中國人的方式來替美國人宣傳,這是不恰當的,會誤導的,有誰會那的笨!
    日本人被俄國人殺了,用機槍射殺很殘忍,也值得以此是事例來數落中國人,不好吧!
    孫立人將軍在淞滬會戰和日本打過,1943年孫立人反攻緬甸,面對日本人不手軟的,俘虜的日軍凡到過中國的1200餘人都被活埋了,是活埋, 怎說?
    這篇文章,似乎是以貶抑中國人的方式替美國人宣傳,一石兩鳥,高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