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ISIS——美國智庫的神來之筆!

ISIS火了,真的火了,

  不但把中東局勢攪得撲朔迷離,打破中國構建一帶一路的設想,對外放出地圖勢要統一地球,還時不時跑到Facebook和Twitter大肆吸引仇恨增加曝光度,

  當所有人都認為這個組織是個不按常理出牌瘋子的時候,似乎可以看到一條狐狸的尾巴。

  兩年前,當美國宣傳轟炸鎮壓ISIS時候,有些人感動了(包括我),為美國的挺身而出點了贊,現在看一下兩年的成果,我“笑”了,ISIS笑了,美國人自己也“笑”了。
為美國的挺身而出點了贊,現在看一下兩年的成果,我“笑”了,ISIS笑了,美國人自己也“笑”了。


  我還是“too young too simple”,沒有發現事物的本質,想當然的以為ISIS只是一個石頭縫裡蹦出來見誰咬誰的瘋狗,直到近期ISIS殺害了一名中國人質,我才隱約感覺到了什麼,狐狸總會露出尾巴,哪怕僅僅是一瞬間。

  在這裡我對這位同胞身上發生的事情深感惋惜,拋開感情繼續接下來的敘述,先說一下我們的這名被綁架的同胞,很早之前不知道什麼原因被ISIS綁架了,從被綁架到今天被處死中間過了好長時間,我堅信政府也做過努力去聯繫相關組織了解情況試圖展開營救,但沒有成功,因為這​​根本不可能成功,為什麼?因為這個人是唯一能將ISIS和中國聯繫起來的一個棋子! !

  今天ISIS終於放下了這步棋,一切似乎都很順理成章,我已經習慣了ISIS在網上公佈殺這個,殺那個視頻,但仔細想想就會發現不對了,為什麼是現在,為什麼選擇了這個時機?偏偏選擇在了巴黎和俄羅斯宣布打擊ISIS之後,已經有兩個BOSS被捲入了這場戰爭,難道不怕把中國帶進來? ISIS是不是瘋了? ! ! ! ISIS一直是瘋的,很多人會覺得這事兒ISIS做的出來,但真是這樣嗎?


  我想說一下我的看法吧:

  當年美國號召大家一起打擊ISIS時,沒有人是全力響應的,歐洲只是應付一下,俄羅斯根本不可能參加,美國看似很失落,現在看來其實都在美國的計劃當中。

  我們看一下這兩年美國作秀期間發生了什麼,

  1:美國賣出了無數的軍火,養肥了ISIS;

  2:搞亂了烏克蘭,搞垮了俄羅斯經濟;(很多人覺得俄羅斯佔領了克里米亞,俄羅斯贏了,其實沒有費一兵一卒的美國祇花了不到30億美金就搞亂一個潛在的對手,招了一個小弟,美國贏了,贏得很漂亮)

  3:打擊阿薩德,讓俄羅斯不得不露出​​底牌明面支持阿薩德捲入敘利亞;

  4:“上帝預使其滅亡,先使其瘋狂”,ISIS恐怖襲擊炸毀俄羅斯的飛機這件事,難道俄羅斯之前介入敘利亞就沒有一點防備麼? ISIS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就偷襲得手! ! ?俄羅斯為何要開出5000萬美金的天價全球蒐集線索?我沒有證據,不能明說,但是這背後的故事還是值得人們回味的。反正有一點我是知道的,俄羅斯開始瘋狂了。

  5:難民瘋狂湧入歐洲,歐盟內部亂作一團無暇關心中東和烏克蘭局勢。

  6:巴黎“恐怖”襲擊案,請原諒我用引號,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是恐怖襲擊還是自作自受還沒有定論,法國,這個一直喜歡積極參與中東和北非事情的國家,從二戰結束以後就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似乎想拼命證明自己什麼,他表面上追隨美國參與中東之爭,卻總是在關鍵時刻為自己留點後路,制裁俄羅斯後第一個訪問俄羅斯的就是法國吧,於是巴黎襲擊案發生了。 “是時候讓法國人出點力氣了”,這句話是美國人說的還是ISIS說的,大家心裡琢磨吧。結果就是法國派出了自己的看家航空母艦。 。 。

  7:接下來的事情,我想虛擬一段對話,大家看看
  “好了,現在主角都已經登場了,可以演出了吧”
  “不,還有一個,這個傢伙總是藏起來不問世事,悶聲發大財,一到關鍵時刻就會跳出來搗亂,必須把他也帶上”
  “可是怎麼把他帶上呢?內部安插的人員全被“鎮壓”了”
  “笨蛋,不是還有一個人質嗎,把他殺了就可以了。”
  “遵命”

  如果中國參加,那麼一切就水到渠成,大戲將要開演了,到底要演一場什麼戲呢?
  或許這部戲的名字就叫“戰爭”,美國又能從中得到什麼好處呢?
  具體可以重新豎立威信,重新安排世界格局,轉移地球人們實現,好處太多了
  請不要忘記美國是如何崛起的,在戰爭中崛起是最快的崛起方式,一招定勝負,不用什麼百年大計,不需要民族復興,快感,這種快感讓人欲罷不能。

  這一環扣一環的佈局實在是太讓人驚悚,我希望只是我個人的意淫,如果成真,那麼美國實在是一個可怕的對手,心思縝密,滴水不漏,雷厲風行……我們的道路要更加艱難而持久了。

2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