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說好的"臺灣負責廉恥,大陸負責無恥"哪裡去了?

曾有段時間,大陸人反思自己丟棄的傳統文化,把臺灣視作禮義廉恥之地,仁義禮智信,天地君親師,再加現代憲政民主,那簡直是好的沒法說了.而大陸就負責背負所有的不好,各種無恥之事都是大陸人幹的,用臺灣人的說法,就是中國人幹的.
我想想食品安全,三聚氰胺蘇丹紅之類的.是啊,他奶奶的,大陸中國人幹的阿,無恥.
結果後來臺灣食品報出來用塑化劑,大食品公司用地溝油 .
我就一愣,後來想明白了,這特馬在大陸成長的公司,跟大陸人學壞了,無恥.
結果後來出來一大堆電信騙子,十萬人之眾,我開始四處搜尋,這他娘的又是那些大陸人幹的?居然教壞了臺灣人,哭啊,那可是禮義廉恥之地,仁義禮智信.
沒找著.
這個,這個,恕小的眼拙,俺再瞅瞅?您別怪俺說髒字,俺們大陸人就是蹲著抽煙,呲牙咧嘴說髒話的習慣.
不過小英姐這護著電信詐騙犯,也情有可原,萬一到大陸被哢嚓了呢?這多沒人權啊.
然後臺灣年輕人開始反對服貿,我在樓下看天,幾小時也沒發現天地異象,當出妖蛾子.哦,年輕人,有志氣,不願意靠大陸吃飯,不吃嗟來之食.俗話說,穿自己衣,吃自己飯,靠天靠地靠父母,不算好漢.
好傳統,好傳統.
結果後來看見寫錯別字的孩子們出來反課綱,然後男孩子號啕大哭,說自己祖母去給日本人操是自願的.
這個,這個,說好的禮義廉恥,仁義禮智信,天地君親師呢?
你祖母去給侵略者作慰安婦,你覺得自願被操很光榮?被強迫輪奸就很羞恥?
你媽比的! 小畜牲! 無恥! 說好的大陸人負責無恥,你怎麼搶著幹?
接著呢? 一婦女記者錄視頻狂罵老榮民。 不是尊老愛幼嗎?
然後呢? 一輛車燒了,二十幾條人命死在裡面,我呆呆的看著五分鐘視頻裡,無數車輛迅速的經過,無人停下,只有兩個年輕人捧著滅火器。 感謝,你們代表了臺灣人的仁義,其他的車輛,那肯定都是大陸自駕遊客。
然後呢? 小英姐給臺灣籍司機送來挽聯:典範長昭。 對另外26名大陸死亡人隻字不提。
哦,懂了,無恥之徒命賤!
所以鼓勵臺灣籍司機多殺幾個,典範長昭嘛!
然後警方說,司機酒後駕車,車上有汽油數瓶,不排除自焚。
理解阿,這叫做殺身成仁。
仁義禮智信,天地君親師,禮義廉恥,憲政民主!
呵呵,你們也好意思?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