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1日 星期三

李显龙国庆讲话:华人不是中国人,不要落叶归根!做好中共攻台准备!新加坡为什么要挺乌克兰


 

2 則留言 :

  1. 台灣的國號是:中華民國,有中華兩字,那台灣地區的人民不是華人那是甚麼人?是客家、閩南還是山地人?
    大陸國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也有中華兩字,大陸人不是華人那是甚麼人?

    李顯龍可怕,他偷換概念,硬把中華和中國切開,其實中華就是中國,中國就是中華。

    要不要落地生根是個人的事,不妨礙他人的自由,現在回到大陸變成了不是華人了,變成了中國人了。因為他說華人不是中國人。
    看來李顯龍有點精神分裂了,分裂還好,怕的是他高高在上的漢奸思維。把新加玻的華人都搞成精神分裂了!

    總的來說吧!以李顯龍的領導與華人身分,說出華人不是中國人這句話,是極度的無知與傲慢!

    回覆刪除
  2. 再說吧!
    出門在外,尤其在國外,如果有一陌生朋友問我是不是華人,必然的,我回答是。
    問我是不是中國人,我也會回答是。當然問我是不是客家人,我也會回答是!問我是不是台灣人,我也會回答是。
    我說我是客家人,難道我就不是華人了?不是中國人,不是台灣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