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為什麼沒有來上課的真正原因?】我跟老師ㄧ樣,噴血了
今天ㄧ定要笑系列,今天您笑了沒?
老師:『你終於來了,為什麼昨天沒有來上課?』
學生:『因......因為我媽從樓梯上摔下來!』
老師『喔!原來如此,媽媽受傷了所以你沒來!』
學生:『不是?是我爸受傷!』
老師:『為什麼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你爸會受傷?』
學生:『因為我爸在外面有女人?』

老師『什麼?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學生:『因為他們打架,我媽摔倒沒事 ' 我爸被我媽打傷』
老師『喔!那麼因為你送爸爸去醫院,所以你沒來上課。』
學生:『不是......是外面的女人送我爸去的!』
老師:『那你為什麼沒來上課?』
學生:『因為我睡過頭了。』
老師:『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學生『沒有啊!......啊!我只是順便提一下!』
老師(噴血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