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旁觀者-續

 昨日去海邊戲水,間或有雨,人就有些著涼,今天下午睡了一下午,現在就睡不著。
    我前面寫旁觀者,當時就知道,一個族群如果盡是我這樣的聰明人,未來逐漸消亡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
    前不久,美利堅有個華人吳教授寫了一篇沸沸揚揚的文章,痛斥華人新移民,其實就是移過去的中國人了。他痛斥新華人吃狗肉,隨地吐痰,到處冒富,不入鄉隨俗,更要命的是老華裔花了幾十年融入美國主流習俗,新華人居然不遵守.....等等。
    看完後,我忍不住吐了,沒辦法啊。
     其實華人精英,不管在歐美,還是在中國本土,都日益自我矮化,就像我寫的一些文章裡描述的,恨不得把自己皮膚用雙氧水洗白,頭髮染紅,心漂的雪白,祖上族譜寫被八國聯軍那時進程操了一位奶奶輩,才生出我這一代血脈,你看是不是有點盎格魯撒克遜血脈?
     然後可以鄙視新華人了。
     等未來新華人馴化好了,中國本土精英也把中國的文化----哦,其實他們是不承認中國有文化的,中國不是文明燃燒後的灰燼嗎?--都咔嚓沒了,也就可以再鄙視下一代華人移民,數落以下他們的不良喜好。
     說實在的,我在美國還沒看見過哪個中國人敢吃狗肉,路邊隨意吐痰的人也很少,最多開車亂開,把自己撞死了。
     教授阿,沒辦法,不出門,只會看媒體亂寫,然後就把著優越感---內心是絕望的自卑感,出來寫一篇胡說八道的文章。
     正如此,慢慢也就看到中國人的精英慢慢成了混血,逐漸消亡。而本土的裝逼犯和愛國賊又蠢笨的一副土豪暴發戶樣,兩下一夾雜就沒得治了。
     兩岸三地,都是這副煞筆樣,非左既右,都走極端。台灣有位祖奶奶慰安給人操,是自願的宣揚者;港城有暴走街頭騷擾同胞的英國混血賊。
     所以,你要說中國人有前途?很難講,有錢途還能賭一賭。
     猶太人滅國千年,東奔西顧,文化血脈都還在一代代傳承,宗教上被伊斯蘭和基督教來回歧視和暴力侵蝕,都沒滅種,但中國人這個樣子,精神上滅起來是很快的。
     等精神上滅沒了,這個種族也就很快沒了。
     所以,像我這種旁觀者當然住在上海自由平和,不過子女是將來絕對不敢放在中國和歐美的,勉強東南亞住住算了,好歹不歧視華人,只是防著,當地華人也沒自我矮化的毀了自己文化。
     當然,兒孫自有兒孫福,她將來要做什麼世界的國民,還是她說了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