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讓我來扒下你的內褲

盧麒元:試想,如果科學家用青蛙的基因改造人的基因,人類或許可以大大地提高跳躍能力。問題在於,我們為什麼要像青蛙一樣跳躍呢?上帝建立了自然倫理,所以建立了自然秩序。自然秩序,就包含了生老病死。人類的局限性,恰恰是自然秩序的重要組成部分。如果,人類具有了青蛙的跳躍能力,亦或還具有了烏龜的壽命,人類破壞的肯定不僅僅是自然秩序,人類將毀滅自然也包括人類自身。科學家已經用物理學和化學的方法,嚴重破壞了自然環境。現在,終於要用生物學的方法破壞人類自身了。難道不是嗎?破壞了自然倫理,也就破壞了地球的自然秩序!爲了一點點的商業利益,以科學的名義荼毒天下,實在是愚不可及!


讓我來扒下你的內褲

樓主:wd846時間:2013-10-21 18:50:00 

  近日,關於轉基因問題的討論貼蠻多。論據大都是一些外國做的什麼實驗數據,我想,這麼簡單的問題和道理,是不需要和那幫宣傳轉基因無害的狗娘養的“專家”,組織來討論的,二話不說,一棍子悶死。
  本人不是研究生物的,在此我就不屑轉載一些網上抄來的技術數據來證明轉基因是有害的,我只想本著一個匹夫之責,拿出那些被“邪惡專家”們故意忽略的事實和簡單的道理,來證明轉基因一定是有害的。讓我們大家一起來扒下那些醜惡“專家、打手”們的內褲,揭下那些邪惡公司的面紗,揭發他們不可告人的險惡目的。
  任何一個物種,一定是具有延續和進化的功能的,這是常識。然而,不幸的是,轉基因作物,只能種植三代(呵呵,沒實踐過,公開資料是這麼說的),三代以後,就不具 ​​備種植的價值,並且是在不斷退化,衰減。我就不明白,這樣讓人不寒而栗的東西,你敢說它無害,你敢把它吞到肚子裡,並轉化成精子、卵子,傳給你的子孫後代?
  為何我會相信轉基因作物的這一要命的特點?呵呵,慚愧地說,咱們是山寨大國,丫孟山都公司和米國都總不能把轉基因大豆磨碎了再賣給我們吧,總不能把轉基因玉米和穀子煮熟了再曬乾賣給我們吧,只要有生物活性,咱們就自己種,自己吃,不賣,不出口總行吧。奧巴馬總不能跑我們家田裡,地裡說,這是我們米國研究的,你們不能種植吧。這是根本沒有辦法控制的。還有非洲那些貧窮國家,吃不上飯,都要餓死了,還他媽管專利不專利的。孟山都公司不是不知道這樣的後果,米國也不缺糧食,他為何要費巨大的財力,物力來幫助13億中國人提高糧食產量?因為他們深知,轉基因作物,是不具備連續種植的特性的,你們以後還想種,就得從我這買“種子”。可恨的是,我們國內的“專家”和“打手”們,故意忽略這樣的事實,到處作秀,說一些普通民眾看不懂的數據。我想,你丫要有膽,你讓你們全家三代吃十年、二十年試試?
  還有一個最可恨的簡單事實,也是最大的疑點,就是到目前為止,我好像還沒有看到國內哪一個專家或組織宣布說,我們做實驗了,證明轉基因作物是無害的。只會零星地看到一些“專家”和“打手”們說歐洲或俄羅期證明轉基因有害的試驗是片面的,是不科學的。我不必知道別人的實驗結果,他媽中國那麼多的研究機構,那麼多的生物學專家,整天在幹嘛,去弄幾個小白鼠嘛,花幾個月甚至一年兩年的時間,做做實驗不就啥都清楚了(好像老鼠兩三個月就能繁育一代)?難道丫實驗室裡沒小白鼠?還是沒人做?亦或是做了不敢公佈結果?還需要某個別傻逼“專家“說自己吃了14年無害?所以,這麼簡單的事實,說明轉基因食品一定是有毒害的。
  還有就是技術專利,據說人家已經掌握其中90%的專利,中國那些傻X專家還鼓吹個啥?還研究啥?先不說你是不是X姦,XX賊,為了那麼點研究經費,你丫敢置我中華民族的未來於不顧?
  中國糧食產量官方年年說豐收,增產,人口沒有增加那麼多,早就不餓肚子了,為什麼會有那61個傻逼專家致信中央說中國的糧食供需矛盾嚴重?總不能說過去人吃一碗飯,現在吃兩碗吧?這明顯就是撒謊嘛。而且,轉基因作物產量相對於天然作物,只增加百分之十左右,如果真供需矛盾嚴重,這點增產有個毛用呢?再看看超市裡賣的那些轉基因鉰料生產的雞、鴨、魚、肉,和真正的綠色食品相比,味道和營養差距很大,我他媽現在都不願意吃這種東西,增產有雞毛用?
  無利不起早,無論是個人,還是公司,還是組織,還是國家,這是永遠不變的道理,那些所謂專家、國外轉基因研究公司,什麼農業部,推轉基因的目的是什麼?我認為,他們最大的陰謀,就是他們要掌握一個具有壟斷性的工具。轉基因作物正好具有這樣的特性。轉基因和天然生生長的作物最大的區別就在於轉基因不具有生物延續和進化功能。種轉基因作物,種子沒法自己留。等消滅了中國的天然農作物之後,想種糧食?還得從我這買,想想多可怕啊?到時就像鐵礦石、石油等一樣,別人想漲多少漲多少,我們就成了羔羊。
  我一個非專業人士,簡單分析一下,就能看出這麼多問題,還討論啥?所有的中國人應該清醒起來,勇敢起來,堅決將這些毒害中國人的東西,拒之門外,對那些邪惡專家,組織,一定要認清他們邪惡的本質,先殺之面後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