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比前戲更重要的後戲

我迷戀著在每一次的做愛之後,與愛侶親吻與相擁的感覺。

我稱之為後戲。

一場好的做愛,後戲與前戲都一樣不可或缺。前戲帶領的是做愛的氣氛,燃燒的是身體的慾望;後戲是靈魂的渴求,是彼此心靈的慰藉。好的前戲會讓整場做愛加分,而好的後戲會讓這份愛情加溫。

但是許多人往往會忽略後戲應該給的溫度。時常都會看到那些粗心大意的男人,在精盡了之後就毫無志氣的呈現出人亡的狀態(其實現在粗心大意的女人也不少,害盡力之後的男人只能縮在床上哭泣)。不是一轉頭就聽見無恥的打呼聲,就是沒幾分鐘他搖身一變,成為白天的吸血鬼德古拉伯爵,怎麼搖都搖不醒,不探探他的鼻息你會以為他射完就死了。


也有那種清理完自己之後,就點起了事後煙,並且打開電視機......那種態度會讓妳感覺他只差沒跟妳說「這次的小姐素質還不錯...」。當然還有更過分的,直接爬上電腦桌打開電腦,啟動LOL還掛上耳機,打開麥克風,跟公會裡的朋友打招呼「嘿!我來了!」。

當下妳會產生「原來我只是個『波多野結衣の 名器』這種洩慾工具」的錯覺。這種感覺實在不好受,就好像心裡的拼圖少了幾塊,那種無力感很是讓人無所適從,「乾脆跟這種自私的人分手算了!」的負面想法油然而生。由此可見,後戲的重要性實在不容小覷。

因此,請每次做愛結束了之後,好好的擁抱彼此!並不是非要你滿身臭汗就激情擁抱,而是你可以在離開床畔之前給她一個會帶來安心的親吻,並且溫柔的告訴她「我剛才好辛苦,流了滿身汗,可以去沖個澡嗎?」

或者,事後兩人一起來個鴛鴦浴,也是一種很甜蜜的後戲。即便是一人先去沖洗,也請記得先給她一個溫暖的吻。因為完事之後的女人,渴望的是心靈上的滿足與安全感。這時倘若無法讓她感受到應有的溫度,她們通常會惶恐不安。

我知道用力做愛之後,男人的精、氣、神都像是被千年樹妖吸乾了似的。但是請你先暫時拿出不眠不休,砍怪練等的精神,好好陪伴你身邊的那個她。你們可以聊著綿綿情話,或者分享最近在人生中的小頓悟(通常這種時刻最適合用委婉的語氣,來討論對方的優缺點);也可以親親小嘴、拉拉小手,嘻笑怒罵的哈哈癢、捏捏耳朵。這時候的任何舉動,無論是親吻她肌膚的每一吋,還是舔舐她最有感覺的敏感帶;或是撫摸著她柔軟的長髮,都麻煩收起你的大力鷹爪功,請用最輕柔的力道來撫摸與親吻她!

當然,後戲除了是做愛之後的心靈慰藉,也是你因為今日狀況不佳而事後補救的加分題。

你有可能因為太過緊張,或者近日工作壓力太大、太久沒有性生活,而造成這次表現不佳。這時候,後戲成了你最後扳回一城的機會!(請注意,一旦當你對自己這次的表現產生小小的疑慮時,請千萬不要自我感覺良好的欺騙自己「應該還不錯啦!」,然後就想草率帶過...)

你可以使用其他輔助技能讓她進入高潮,達到滿足。輔助技能是指口技或手技等方式,可不是指「輔助道具」。因為若這時候拿出情趣用品來讓她高潮,似乎會有一種「你的傢伙無法滿足她」的錯覺。

後戲之於做愛,就好似魚水不可分離。再多的高潮次數也比不上一次,令人感覺溫柔又窩心的後戲......


柳喪彪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