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台灣的小陳&他國潑辣新娘

若干年後

小陳工作壓力太大.在家喝著悶酒.老婆看了不捨
老婆問:老公沒事吧?
小陳內心煩悶不想講話~
老婆又問:老公你還好吧?
小陳說:別跟我說話,我想靜靜!
老婆一個巴掌呼了過去,
問:你說~靜靜是誰?
小陳摀著臉吼叫 我是說想靜一靜啦!
老婆知道誤會老公了 馬上幫老公揉臉
怎知剛剛打太大力 臉都腫脹 
小陳:停~停!痛~
又一巴掌過去 
看清楚我是誰.去叫你的婷婷幫你揉啊!!

小陳雙手捧臉 泣道:我是說會痛 停手啦
悲痛之下 獨自蹲在角落 任憑老婆怎麼叫都不敢回應
老婆心想 誤會老公兩次 於是撒起嬌來 
小陳受不了 講了一句:安娜啦!(怎樣的台語)
瞬間....一股殺氣...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