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知道爲什麼 ??? 你到現在還娶不到老婆嗎?

我說 : 我的手好冷啊!
你說 : 妳像我這樣,把手放在褲袋裡就會溫暖了啊!

我說 : 我在圖書館 , 下雨了讓你送雨傘來 ...
你 ...非要送二把!

我說 : 我吃飯的樣子可愛嗎?
你指我下巴說:妳的臉有飯粒!

我又說 : 房間好熱啊 ! ...我脱了外套 . ..
你卻 ...把房間的窗户全打開。

我說 : 今天想喝點酒 ..
你說 : 喝酒會傷身 ......幫我買了可樂。

經過 Hotel 門口 ...我說 : 想找個地方休息
你卻帶我去公園石櫈上休息 ....

最後 ...我又說 : 如果你能請我吃碗麵,就做你女朋友 .....你頓時覺得我是想詐騙你2塊5所以就没同意 ……


你這樣不解風情 .....你說你能娶到老婆嗎! ....唉 !!!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