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婦產科醫院的候診室裡,幾個準父親焦急地等待著。
「哇!..................」 宏亮的嬰兒聲劃破了寧靜。
「張先生,恭喜,你太太生了對雙胞胎。」護士向張先生報喜道。
「真巧,我是雙美毛巾的作業員。」老張高興地說。
不一會兒,老趙的太太也生了三胞胎。
老趙:「哈!真巧,我是三洋公司的外務員。」
接著小王的太太生了四胞胎。
小王:「哎呀!有夠巧喔!我是四季百貨的店長耶!」
這時,兩個男人臉色大變,匆匆的逃出了醫院,逃了好遠,兩人驚魂甫定。


其中一個人問另一個:「老兄,你為什麼要跑?」
「我能不跑嗎?我在百視達上班哩!你呢?」
「Oh!我在萬客隆啦!」
更誇張的是,億豐窗簾的課長和兆豐銀行的經理已暈倒在醫院門口!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