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剛才去ATM領錢,看到前面有一對夫妻要領錢。
妻子對丈夫說:我要按密碼了,你走開。
丈夫聽了就退開。我心想:哇賽!『這女人好强勢啊』
接著聽到滴滴滴三聲,妻子轉身對丈夫說:好了,我按完了,換你按後三碼了。『靠!真開眼界了,原来這是在搞互相牽制,互相監督啊!~~高招!』
結果,只見那丈夫上前:先按了3次退格键,然后再輸入了6位密碼,我整個人都呆了,『喔, 遇到高手了,真是魔高一丈!』
老公把領到的錢交给妻子,只見妻子開罵了:你別把我當傻瓜啊?你3位密碼,卻按了9下!!我已經注意你好久了.....。男的默然。


女的繼續發飆:老娘上次按520,這次按770,這樣,你都把能把錢領出來,銀行你開的啊?快說!密碼是幾號?不說,老娘就把你廢了!"男的顫抖的說出六個數字"748,438"(去死吧死三八?)這下毀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