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4日 星期日

才跟「梭哈比特幣的兒子」推特對幹,黃金大師 Peter Schiff 改口 : 我錯了

來看空比特幣(BTC)的黃金大師彼得 ‧ 希夫(Peter Schiff)昨(1)日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是我錯看比特幣了。」

而他的「死對頭」、比特幣支持者兒子史賓賽 ‧ 希夫(Spencer Schiff)也欣慰地留言:

這些年以來你發過的所有比特幣相關推文中,這是我唯一同意的一則。

這對父子在比特幣多空立場上,可說是兩個極端,但從不避諱公開爭論。上個月老希夫才因為小希夫把資產梭哈,全都買成比特幣,而氣憤地發文痛批兒子「被洗腦」,並揚言要取消他的遺產繼承權。

昨日老希夫的反常言論當然也引起網友熱議,轉推次數超過 1.1 萬。有些網友和小希夫站在同一陣線,例如 John Williamson 便留言道:「很高興看到你在分析之後得出這個結論,並提出了自己的觀點。」

另一名網友 muhryy 甚至慫恿老希夫做成近日火紅的 NFT(非同質化代幣):

我不確定你是否真的明白自己對比特幣的看法錯了,但你會把這則推文做成 NFT 出售嗎?因為我覺得你會 😂


黃金大師改口?騙你的

不過,正如同網友 muhryy 以及其他大批網友所懷疑,老希夫態度大逆轉的原因是--愚人節。他今天推文寫道:

愚人節。既然我的推文並沒有具體說明,我對比特幣到底哪裡弄錯了,所以也不能算真的是惡作劇。

我沒想到這個泡沫會被吹得如此龐大,又或者會有那麼多聰明的人愚蠢到去買它。因此這是我錯的地方,但其他所有論點都是正確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