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女生搬家,她住在4樓。

她發現3樓住著一個瞎子,
2摟住著運動健將,
1樓住著一名考生,

有一天那名女生正在洗澡,有個人按了她家門鈴。

她裸著身體走出浴室,
女:是誰啊?
考生:我是住在一樓的。
(女生急忙的去浴室包了浴巾去開門)
女:有甚麼事嗎?
考生:快恭喜我!我考上理想大學了
女:恭喜啊!(考生走了...女生繼續洗澡)

又有個人按了門鈴,
女:是誰啊?
健將:我是住在2樓的。
(女生又去包了浴巾出來)
女:有甚麼事嗎?
健將:快恭喜我!我得到了世界冠軍!
女:恭喜你啊!(健將走了...女生繼續洗澡)


又有人按門鈴。
女:是誰啊?
瞎子:我是住在3樓的。
(女生想了想,既然他是瞎子那就不用包浴巾啊)
女生開了門說:請問有甚麼事嗎?
瞎子:快恭喜我,我的眼睛治好了看的見了!

女:......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