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跨出第一步----創業


其實絕大部分富人的第一桶金都是靠創業得來的當然賺了錢後富人會把錢投入本業或房產土地等來放大獲利,但是
第一桶金幾乎都是創業得來的,這點毫無疑問!!!
唯一的問題是,有沒有跨出這一步的決心!
其實我們都知道,靠上班的工資只能解決基本開銷,一輩子綁住就算了,將來退休金會縮到什麼程度,只有上帝知道!!

與其忙碌一輩子,到頭來付出和收入不成正比,還不如自己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創立自己的公司(或店舖)
我不確定金價會不會每年上漲,但我蠻確定物價,各種費用每年都會上漲,存在銀行的錢只會愈來愈薄
投資理財呢?我只希望千萬別"你一理財,財就離你"就感謝主了!我還真不曉得有幾個人是靠投資股票基金期貨賺到大
錢的呢,而靠自己創業賺到大錢的例子卻數不勝數啊!!


/阿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