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創業成功的秘訣

除了極少數天生就是大企業家格局的生意人之外,大部分人要創業成功的話最好有"高人指路,貴人相助"這樣成功機會
才更高.當然你也可以光靠自己的經驗去摸索;但我認為這樣實在太慢了,也一定會走很多冤枉路.
今天下午我剛好和朋友在研究一個創業計畫,在討論的過程中他驚覺有些重要的細節他太一廂情願了,經過一些修改
,這個計畫變的可行多了.他後來問我[很多人創業不成功,你認為最主要的因素是什麼?]

我說如果排除掉他個人的因素如-不積極,剛負自用,惡習不改(愛賭,養小三等)太驕傲,優柔寡斷,分不清好壞等等
我認為創業失敗最主要的因素是-少了創業成功的顧問當你的軍師,當你的教練,當你的參謀!!!
毫無疑問,當你找到這樣的人時,將會是你創業成功的捷徑!


/阿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