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土豪奢華 驚呆英保母

擁5輛保時捷 一餐50道菜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女大學生索拉亞日前為了籌措出國旅費,到中國當保母兼英文家教。行前,她讀了大量中國歷史和毛澤東的相關書籍,不過到了中國,才發現當今的中國和歷史上的中國天差地遠。尤其聘請她的富豪不僅家中有5輛保時捷、周末要吃50道菜的超級大餐,連家庭聚會都要找香港歌手登台表演,完全感受不到共產國家的氣息,令她相當驚訝。
索拉亞(Soraya Heydari)在美國財經資訊網站Business Insider周三刊登的文章指出,聘請她的浙江杭州富豪待人和善,但在用錢上相當奢華。例如,這戶人家外出有保時捷接送、每周末要吃50道菜的大餐,女主人身邊更是簇擁著專業的設計師,每周還會收到設計師為她量身訂製的鞋子。這戶人家生活優渥,對小孩的教育投資更是毫不手軟。 


索拉亞到杭州有錢人家中當保母,但根本管不住小孩。翻攝Business Insider網站

把兒子當明星培養

索拉亞描述,她的工作是每天送富豪的兒子上學,然後協助他做功課、學英文;此外,男童每周有4個晚上要上鋼琴、電子琴和歌唱課,為將來成為明星做準備。索拉亞說,男童除了一身名牌外,「家人還會找來香港知名歌手在家庭聚會時登台演唱,並安排自己的兒子壓軸歌唱演出」。更扯的是,男童表演結束後,獲邀出席的女孩還會跟他要簽名和照片。 

「挖鼻屎黏我身上」

索拉亞指出,男童已被家人寵壞,「他曾經吐口水在我臉上,我發現我對他無能為力」,有時甚至還會「挖完鼻孔後,把鼻屎黏在我身上」。一名中國籍教師某次和索拉亞合力照顧男童時,竟然對她說:「我們應該要對他好一點,因為他現在是明星了。」不過,索拉亞也坦承男童很可愛,有時會對她說:「我喜歡你。」 

炫富案例 中國土豪

2014/01/21
一名土豪大媽傳出在美國洛杉磯旅遊時,竟出動10人隨行服侍,並對乘坐的賓士車輛、飲食等吹毛求疵,甚至交代當地接待的導遊為她「試吃」隔天餐點
2013/12/24
陳光標用16噸重的百元人民幣鈔票(約74億元台幣)堆成「錢牆」和「錢桌」,表明響應政府經濟普查,還宣稱願把錢捐出來興建金門、廈門之間的跨海大橋
2011/11/15
王姓男子為迎接2隻身價都超過2800萬元台幣的藏獒,在河南鄭州火車站帶領由20輛賓士、奧迪名車及近百人組成的迎接隊伍,現場還有美女高舉歡迎牌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