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操你媽的中國金融業!

 下午我們夫妻倆陪女兒在書店看書的時候,父親打電話來說要我回家一次,他說媽媽要給我買人壽保險。
     多年來我游離於體系之外,沒有醫療保險,沒有養老保險,沒有失業保險,父母的話我也從來不聽,前不久他們被忽悠去買保險和理財,我說了幾次,盡可能製止。然後也可能是多種原因,父親覺得銀行利息越來越低,我又沒有保險,又被保險經紀忽悠,所以要給我買人壽保險。
     如果不是要我簽字,這件事也就糊里糊塗做了。
     我非常地憤怒。
     這個國家的金融業在忽悠老人,忽悠遍及城市鄉村的國民,把錢投入一個個旁氏騙局中,失去了底線。
     我父親已經八十多歲,我也已經接近五十歲。這也就是說,人壽保險在後面的幾十年裡,我們要不停的往裡投錢,可能到我不小心翹辮子都無法交完。半當中退出要損失很多本金,更何況人民幣在貶值的路上,人民幣債權在幾十年後會變成廢紙一堆。
      如果我做實業,我會不停的擴大人民幣債務,即使我不需要錢,我也會去銀行貸款。因為債務會貶值。

      今天我說的很清楚,是因為我今天非常非常地憤怒,你們這些狗娘養的,想要榨乾這些老人嗎?你們他媽的知道不知道,這些老人不捨得吃穿,剩下來的儲蓄,是什麼意義嗎?
      你們這些狗娘養的畜牲!
      這個國家怎麼了?你的法律、道德和為人民服務的宣言呢?
      操你媽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