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利用中國人的轉基因恐懼控制中國農業

    經過無數次驗證後,我終於放棄說服轉基因恐懼症者理解科學和轉基因食品。 既不能說服他們相信轉基因食品是無害的,也不能說服他們放棄阻擋轉基因農業的拓展,這意味著極端環保組織、歐美農業、有機利益團體們贏了,極端環保組織可以繼續獲得資助,歐美農業繼續傾銷轉基因食品到中國,有機利益者開始侵蝕食品工業鏈條,而中國人的糧食將越來越不夠,全面進口。 



他們可以復制轉基因大豆的產業競爭過程,轉基因大豆榨油率和蛋白含量都超過中國土生大豆,但中國人不會種植轉基因,榨油廠每一次使用東北大豆都會巨幅虧損,市場將繼續淘汰東北大豆和榨油廠,這帶給美國、巴西、阿根廷、巴拉圭等國巨大的機會。美國大平原的種植面積已經沒辦法繼續擴展了,但是巴西、阿根廷、巴拉圭還可以繼續擴展,巴拉圭去年剛簽發了轉基因大豆法令,會增加轉基因大豆的產量。 

既然中國人繼續愚昧的反對轉基因,三到五年內就可以摧毀中國大豆產業僅存的一點,全面掌控中國大豆和榨油產業,從大豆種子科研、大豆種植、榨油廠、飼料廠、養殖業到任何波及的行業,到那時可以像鐵礦石產業一樣,中國是最大的買家之一,那就聯手控制大豆價格,迫使中國人支付最高成本去買賣大豆。 推而廣之,玉米、稻米、小麥等等全部可以復制。除了 ​​類似大豆那樣以轉基因糧食的低成本擊垮中國糧食產業,袁隆平的高產稻需要巨大的化肥支持和土地肥力消耗,海外產業可以佈局控制鉀肥等肥料產業。最終從糧食種子到化肥產業鏈全面榨取中國人的財富。 

中國人愚昧而且易於被訛詐,因為他們自己躺在砧板上,對刀手說:剁吧,這塊是里脊肉,那塊是豬頭肉。 不需要十年,歐美農業可以全面摧毀中國糧食產業,中國人因為承擔不了高成本和低產量,將不得不繼續大規模的進口轉基因大豆、玉米、稻米、小麥。在其他方面獲得的經濟收益,將替代大宗礦產,繼續提供給全球經濟支持。 3年前我在清邁偶遇澳大利亞歷史政治系的碩士研究生,聊及澳洲的未來,他告訴我澳洲的政壇和經濟研究中心,已經決定把產業核心轉向農業,預計礦業衰退,農業崛起可以替代澳洲經濟發展的重心。我當時質疑,農業是否足夠支撐澳洲。 

今天我明白是足夠的,因為中國人還是一百多年的義和團,易於自我催眠,變得更加愚昧,從而把整個族群放上祭壇。肥美的中國人將繼續為科學農業大國:美國、澳大利亞、巴西、阿根廷等等提供財富,中國將會因為工業製造業衰退、農業衰退變得很窮,但人口基數如此大,飢餓如此難以忍受,於是自覺自願的為科學農業生產國貢獻自己的能量,就像《矩陣》中為機器提供能量的人類電池一樣。 

最可笑的是,今天這些信誓旦旦的反對者,大多數將每天食用轉基因糧食,看著滿目蒼夷的國度;極少數吃著極其昂貴的有機食品,一邊炫耀自己的奢侈和虛榮,一邊到處尋找可以支撐財富的機會。 四大糧商看著這個龐大的愚眾之國,是不是覺得財富是如此容易的獲得? 我感受到了,所以我下年初會註冊一家糧油投資公司,投身農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