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自由人阿凱感謝各位

我之前常常說,正會創業的人其實是不用自己掏錢去獨自冒風險的
這陣子共有四位弟兄願意跨出自己的舒適區,走出創業的第一步
其中有一位已正式辭職,全心來做我們共同規劃的事業,勇氣可嘉
還有兩位也會在近期親自過去上海,蘇州等地考察我所說的餐廳
是不是真有這麼好的生意;我說過:要眼見為憑再加獨立思考就對了
我承諾過,只要他們照我的話做並被考核通過,他們就可以佔有乾股
也就是不用掏錢的股東,等於主要的風險由我們來担,沒什麼好擔心

他們唯一的風險為"時間的風險"就是做到一半才發現自己不適合
但最少一定能學到創業寶貴的經驗,這可不是隨便能學到的
還有由於我手上本來就有兩個項目在輔導,加上這四位新弟兄
秉持對他們負責任的角度講,我暫時沒時間及精力再多輔導其他人了
除非你對創業極其有抱負,或是本身是會煮麻辣鍋的廚師
那我們可以再面談看看,不然可能就要等明年再說了
最後感謝版主及這幾位信任我的弟兄,讓我感到責任很大
只要你們願意相信我,照著我的話"持續去做"
我一定會把我所有的經驗全數傳授,讓你成為真正的老闆!
再次感謝各位!

                                                                       自由人阿凱

2013/08/04 08:1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