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創業板塊【徵1~3個願意創業的年輕人】

我可以肯定這種現象絕不是暫時的,以後年輕人只會更艱辛!!!
年輕人除非有家庭和父母妻兒要養,每月沒有薪水進來活不下去
不然都可以去闖個幾年試試;反正上班也未必能存下多少錢!
退伍後我只上了四個月的班就去擺地攤了,因為上班對我來說是條走不通的路
當時主任對我說:小趙好好幹,你只要努力做個十五年就能像我們總經理月入十多萬
天啊,這些主任,副理,經理個個業務能力都超強,努力這麼久才賺這麼點,太誇張了!!


我這人手特別低(高中讀五年),但眼光稍微高些(十年內一定要破億)
我表哥經常說他考試總是倒數三名,私立高職畢業,如果上班只能做很低層的工作
但他十年內資產已7億左右,現在一天平均工作2~3小時,每月現金流進他的帳500萬以上
想一想只有做生意才有這可能,當然如果是超級"金領"也有可能啦!
切記,不是所有生意都能如此,必須有人指路才會順利!

朋友問我覺得要怎麼做才能有6塊腹肌,我說你得問曾經做到的人才能告訴你
就像你公司想上市,一定要請教有上市成功經驗的人,要想資產破百億,就去請教那些頂級企業家.
如果只是想財務自由,資產破九位數就行,那我們可以一起研究看看,反正保證不會向你收錢就對了

我最近參加一個基督教舉辦的小組聚會,與會的都是成功的中小企業主,大家聚會的目的都是研究如何做一些諸如蓋養老院,捐助貧困兒吃營養午餐之類的項目,有個老闆第二天一早還要出國居然跟我們耗到這麼晚,和他們比我深感慚愧!

我決心找1~3個願意創業的年輕人,把我所有的經驗傳授給他,然後把我參股賺的錢再另外撥30~80%去贊助他們的項目,這就是我現在po文的目的.

我優先找有餐飲相關經驗近兩年比較沒有財務負擔的格友或是願意去大陸發展的人,我估計按我的方法約四年左右財務自由,有興趣的格友可先和版主聯絡,感謝上帝指引我做這事!

/阿凱

版主: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寫個簡單的自傳【自由發揮】,並說明你的家庭與財務狀況,且留下聯絡方法,寄至ledkdd@yahoo.com.tw版主會與你連絡。
年紀不是問題,但最好別太大。財務最好在一年內不會有壓力,創業初期【約1-2年】會很幸苦,但效益出來就是開始收割的時候,屬先苦後甘,而且目標是財務可以完全自由。
當然,重要是你有沒有心?有心可以排除萬難,享受成果。無心就算成果擺在眼前,你也享受不到。
特別聲明:

創業聯盟要找的是,有熱血創業的年輕人,並非非法吸金,我們需要的是人才,不需要你的任何一毛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