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為自己創造源源不斷的現金流

羅馬帝國當年衰敗時,是經過一百多年才真正崩潰;同樣的,要等到美國財政崩潰,也未必能短時間看到.
更何況,美帝最擅長的就是轉嫁金融風險給其它國家,加上又有眾多金融工具可供其操弄,翻雲覆雨,顛倒黑白!
美元就是美帝的命脈,可以想像它會不惜一切代價去延緩美元的死期,搞不好歐元或人民幣先垮也很可能!
個人早已打算將貴金屬抱個二十年以上,反正我也才39歲,來日方長急什麼.
我會在這幾年在加大現金流流入的力度,到時才能買更多的部位,因為我還是不信任紙鈔!

再也沒有任何投資比創業的投報率更高了,有一本我剛創業時常看的書叫"三十年一億倍"
是麥當勞總裁寫的,他做麥當勞的步驟跟我那篇"想創業進來吧"的步驟是一樣的(當然還有很多細節我沒寫)
我是遠遠無法和他相比,不過這十年也有近五百倍報酬,重點是現金流能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如果買股票或是其它金融商品經常只能任人宰割,自己幾乎沒有掌控權!
而且現金流建立後往往會愈滾愈大,你將來就算放手了它還是回源源不斷進來.
真正會創業的人他的投資報酬率是無限大的,因為不用拿出半毛錢就有人願意投資他
我老弟和我姪子還有一位朋友都是這樣賺到第一桶金的,和我面談的人我都會告訴他如何做到!                                 
 自由人阿凱



版主:
想創業?
想創造每個月強大現金流嗎?
想讓自己財務自由嗎?
進來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