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現在的世界到處是錢,缺的只是人才!!!

有一回我和愛默生集團的亞太區總裁雷總聊天,他說認識很多老闆都是像我們一樣學歷不高。像他們這些學歷高的反而只能上班,一輩子被綁住.其實我們不去創業,誰要請我們啊!

我家樓下的總幹事還台大法律系畢業,我真覺得拼命讀書就能找到好工作時代早已過去了!

創業最有趣的一點是,當你研發出一個賺錢模式後(例如像張世人說的張魚小丸子)
你就可以請人來大量複製這成功模式;我同學問我,你在中國怎麼五年內找到一千多位員工?

我說:我哪可能找那麼多人,我只是花了一年半研發出一種成功模式,然後找了六個人,是他們照這種成功模式去快速複製出這個規模.
我們只是前兩三年比較辛苦,後來不斷請人進來幫我們賺錢後,我就愈來愈自由了.

有記者問比爾蓋茲,是什麼秘訣讓你當了這麼多年的世界首富?
蓋茲回答:我這個月又招了一批比我更棒的人進我公司了!

你只要態度好又有執行力(執行度70%以上)我敢打賭你跟我合作四年左右能財富自由
我輸了就賠你十萬元台幣,人只要下決心,沒什麼不可能,又不是要像毛澤東幹掉國民黨800萬大軍這麼嚇人,只不過要有錢而已,我能辦到你絕對也行!

再次聲明,我只要有決心的人,不要你的錢,而且真正的人才不用錢也能創業
我朋友數字科技的總經理沒掏半毛錢十年內也賺得數億身家,切記現在的世界到處是錢,缺的只是人才!!!

                                   自由人阿凱



版主:
想創業的朋友,可以寫個簡單的自傳【自由發揮】,並說明你的家庭與財務狀況,且留下聯絡方法,寄至ledkdd@yahoo.com.tw版主會與你連絡。
年紀不是問題,但最好別太大。財務最好在一年內不會有壓力,創業初期【約1-2年】會很幸苦,但效益出來就是開始收割的時候,屬先苦後甘,而且目標是財務可以完全自由。
當然,重要是你有沒有心?有心可以排除萬難,享受成果。無心就算成果擺在眼前,你也享受不到。
特別聲明:

創業聯盟要找的是,有熱血創業的年輕人,並非非法吸金,我們需要的是人才,不需要你的任何一毛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